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all叶】如果叶修生理期

*特别甜,大家一起宠我叶

 

*_(:з」∠)_  

 

*ABO设定,私设O有生理期,不会流血,但会心情低落且有些焦虑

 

*有撒娇的修修出没,超可爱

 

*

 

01.

 

 叶修的生理期来了。每月总会有几天的焦急低落,让各位A们有点儿慌。

 

   02.关于起床

 

叫叶修起床向来是黄少天的任务。因为一只黄少天顶五百只麻雀,为了耳朵叶修从被窝里钻出来,但今天,这个任务属于喻文州。

 

毕竟生理期的修修是个大宝宝,要对他温柔。

 

喻文州来到叶修床前,黄少天在门边偷看。

 

黄少天:暗中观察。

 

这本来应该是我的工作……黄少天怨念。毕竟早上起来的老叶神情迷茫又无辜的样子无疑是一天中最可爱的时刻。不过黄少天还是很聪明地没凑上前,因为生理期的叶修真的很恐怖……

 

“修修、修修?乖,起床了。”喻文州贴近叶修说得轻柔。

 

“嗯?嗯……文州啊……嗯……要抱……”叶修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

 

“好,抱抱。”

 

暗中观察的黄少:哈?起了?!我上次明明很惨!不仅被老叶踢出门外,而且还两天没理我!

 

喻文州:大概是因人而异吧。 ^_^

 

 黄少天:Excuse  me?

 

   03.关于吃饭

 

平日的叶修很少挑食,况且王杰希和韩文清做饭也好吃。

 

对,你没听错,那个霸气拳皇的威猛男人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妻子好丈夫。

 

 叶修的恶趣味让家里的围裙都是少女粉。你以为其他人会拦住叶修,让他冷静吗?并不。

 

 一众攻:想看韩队的粉红围裙。

 

韩文清对此表示拒绝,但是今天要炸油条,没有围裙不行,于是韩文清散发着黑气穿上了围裙。 

从卧室出来的叶修盯着韩文清,三秒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看不出来你穿这个很带感嘛!”叶修指着韩文清笑弯了腰。

 

韩文清看着叶修,身上的冷气却渐渐散去。

 

算了,笑了就好。

 

毕竟韩文清一直担心自己不会哄人,会让叶修更不高兴。这样一闹,叶修一笑,韩文清心里也就放心了许多。

 

为了叶修而牺牲自己的形象,真是温柔啊,韩队。

 

“开饭了。”王杰希端出饭菜,让张新杰去乘汤。

 

张新杰坐在叶修旁边,丝毫不在意别人嫉妒的眼神。家里人多,买的是那种大圆桌,于是叶修的左右位置就成了几位幼稚大神的日常竞争。

 

最后决定左边的位置轮换,右边长期空着留给岳父叶父。

 

今天坐在叶修左边的是张新杰。每次这种生理期叶修的胃口就会变得很差。当年和苏沐秋在一起时,年少的A可没少为这事发愁,现在发愁的变成了他们。

 

 叶修对着碗里的菜挑来挑去,始终不肯下筷。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观察叶修的一举一动。

 

在叶修第十四次在碗里来回戳时,张新杰终于开口:“叶修,不要挑,你可以少吃一点,但不可以不吃。”

 

叶修撇了撇嘴,十分不情愿。

 

 张新杰抿嘴,不得已使出杀手锏:“吃饭,饭后可以带你刷boss。”

 

叶修听到自己想要的回答,美滋滋地把碗里的东西吃得干净。

 

哥这是装的,就等你们心疼我,然后给我刷boss呢。                           


叶修内心:计划通。

 

其实张新杰心里怎么可能不清楚叶修的小九九。叶修刚才的表情,只有两分真,可这两份真的“难受”就已经抓住了他的心。

 

自家的人,宠着吧。

 

霸图蒋游:?!!副队!!!求助啊!!!兴欣那边有个强势暴力奶!!张新杰:抱歉,信号不好,看不见。)

 

   04.关于游戏和工作

 

 “二队跟着老魏左包抄;老伍,你带着一三两队去挡微草;老张你带包子他们奇袭,我去截小蓝他们。兄弟们,一波带走了啊!”叶修戴着耳麦指挥,中气十足。

 

隔壁屋传来黄少天的怒吼:“老叶!声音小点儿!我这边直播呢!”然后黄少天的弹幕就炸了。

 

      【啊,妈妈你看!黄叶同居日常!】

 

      【对不起,黄少,请你闭嘴,我们要听修修的声音。】

 

      【楼上加一。】

 

      【黄少黄少!你去找修修好不好?想看你们夫夫日常!!!】

 

      【加一。】

 

      【加二。】

 

      【加10086。】

 

黄.外表无奈.内心欣喜.少天,接受了粉丝们的要求打开了叶修的房间。

 

房间入目干净整洁,(别想了,是王杰希和张新杰打扫的),架子上摆满了荣耀周边。

 

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间一层,大漠孤烟、百花缭乱、再睡一夏、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石不转、一叶之秋,大神们的限量手办摆在一起,而最中间的是叶修(不是君莫笑)。

 

粉丝们敏锐地发现:官方没有出过那个周边。

 

“因为这是黄烦烦他们几个一块儿给哥捏的。”叶修的脸突然出现在屏幕内。

 

 粉丝再次集体炸裂。

 

      【我的天!好甜!】

 

      【妈妈!这个修修好可爱!我要娶他!】

 

      【楼上做梦,他在我床上。】

 

      【前面两位醒醒,人家已经后宫三千。】

 

      【所以也不多我一个呀,乖巧。】

 

黄少天看到这条弹幕瞬间爆炸飙语速:“对不起啊,人已经够多了。不要别人!谁都不要!老叶,来,亲一个。”

 

黄少天作为机会主义者,行动向来很快,一把拉过叶修“吧唧”亲上一口。叶修还沉迷荣耀没缓过神来,呆怔的样子就定格在屏幕上。

 

      【天!黄叶发糖!齁死我了!牧师呢?快奶我一口!】

 

      【牧师已阵亡。找守护天使。】

 

      【守护天使也阵亡。没救了,太甜了!】

 

      【啧,这波狗粮……】

 

      【黄少,我错了,我不和你抢修修了。】

 

      【截屏get】

 

      【前面这位的手速,莫不是职业选手?】

 

 叶修有点儿懵,然后只见屏幕里的君莫笑走位十分风骚地……被人一炮干死……

 

      “黄、少、天!”

 

黄少天觉得自己要凉。本来玩游戏的叶修就惹不得,更何况他现在生理期而且还在抢boss!

 

场面略血腥残暴,大家不要看哦(´-ω-`)

 

至于看直播的大家吗……

 

      【23333围观家暴现场。】

 

      【总觉得我叶就算打人也是“小拳拳锤你胸口”的类型。】

 

      【前面的,千机伞戳你胸口?】

 

      【_(:з」∠)_】

 

      【诶?叶神出去了!】

 

      【那不是王杰希大大房间的方向嘛?!上次直播见过的!】

 

      【黄少天?绿了绿了。】

 

王.突然被吧唧一口.开心.杰希:“英杰,这次野图,让给兴欣。”

 

End?

评论(23)

热度(180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