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all叶】如果叶修玩第五人格

点我看抢亲现场

*好吧,你们要的小甜饼

*彩蛋使我快乐

*第五人格好玩

 


 

1.

 

叶修入了一个新坑,《第五人格》。

 

摸不到电脑的时候就打两局,对人格数量、人皇屠皇什么的也不在意,特别佛。

 

好巧不巧,黄少天也在玩,人屠双皇的那种。

 

更好巧不巧的是,两个人……

 

匹配上了。

 

“哇,这个人!'叶叶叶叶'是个什么鬼名字哦……审美呢?智商呢?太不走心了吧……”黄少天操作着鹿头边转悠边念叨。

 

不过显然,黄少天对“叶”字有着特别的好感,于是准备“抓三放一”。

 

噫。

 

虽然荣耀和第五人格的操作不同,但是手速,意识,什么的都在高段位,还是很轻松的。

 

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

 

看着叫“叶叶叶叶”的医生成功骗刀救下佣兵,然后毫发无伤的飘走,黄少天内心有一句“mmp”。

 

“抓三放一”变成了“全员逃脱”。

 

啧。

 

和这个人又玩了两局……

 

这个医生很厉害啊,黄少天心想。

 

救人、开机子、遛屠夫,六到飞起。

 

所以说你一个医生为什么遛屠夫这么熟练啊?!!

 

2.

 

黄少天觉得有意思就加了好友:

 

【最帅剑客:喂,你操作挺不错的嘛!】

 

【叶叶叶叶:嗯。】

 

这么不谦虚吗?!!黄少天看他的回答,觉得这个人更有意思了,于是问:

 

【最帅剑客:你不会是职业的吧?】

 

【叶叶叶叶:你问哪个游戏?】

 

“队长!你看你看!”黄少天,喊来喻文州。“我好像发现了一个职业选手?!”

 

喻文州看黄少天的屏幕,微微一笑。

 

“叶叶叶叶”这种毫不走心的名字,遛屠夫的医生,非常叶式的回答……

 

喻文州想到了一些好玩的。

 

“少天,让我来一局。”

 

……

 

屠夫终于大获全胜。

 

喻文州笑了,用黄少天的号发了一句:

 

【最帅剑客:前辈。】

 

【叶叶叶叶:哟!看出来了?】

 

【最帅剑客:嗯。】

 

【叶叶叶叶:亏我还专门放水。】

 

【最帅剑客:呵呵。(^_^)】

 

【叶叶叶叶:文州,厉害啊。】

 

【最帅剑客:谢谢前辈。】

 

黄少天:???我为什么听不懂?

 

3.

 

“这个人就是老叶?!!”听完喻文州的分析和叶修的承认,黄少天痛苦,黄少天委屈:

 

“三局了!驴我这么有意思?”

 

有意思啊……

 

当然,叶修没把这句话说出口,而是哄他:

 

“好了好了,哥是跟你亲才闹的。”

 

这句话很好地哄了黄少天。

 

黄少天冲着屏幕,笑得宛若200斤的柯基。喻文州有点小嫉妒,问:“前辈还来吗?”

 

【叶叶叶叶:不了,还有大眼儿呢。】

 

【鱼温粥:没事,一起排。】

 

喻文州登上自己的号加上叶修好友。

 

自定义副本:

 

王要留行:杰克

 

鱼温粥:空军

 

最帅剑客:园丁

 

叶叶叶叶:佣兵

 

王杰希的杰克的的时装是“玫瑰爵”,还配有玫瑰手杖……emmmm……怎么形容呢?

 

大概就是“黄少天有多黄,王杰希的装扮就有多骚。”

 

嗯……你懂的……

 

地图是“红教堂”。

 

叶修用佣兵毕竟不太熟,被王杰希一把抓住。

 

哇……公主抱。

 

喻、黄:呵呵。

 

王杰希公主抱叶修从教堂前的红地毯走过,走到天主台前……

 

就差一支《结婚进行曲》。

 

王杰希内心OS:四舍五入我们结婚了,谢谢支持。

 

围观的喻黄二人:怎么会?

 

“嘭”的一声,王杰希的杰克被喻文州的枪轰倒在地。

 

喻文州:呵呵,我一点都不嫉妒。

 

4.

 

啧,好好的一款手游硬是被你们玩成抢亲现场,我也是服气的。

 

彩蛋:

 

“老叶,你这么爱玩医生,四舍五入等于性转。”

 

“那你被树砸掉半管血,四舍五入树黄一生推。”

 

“叶修,你这么爱玩医生,四舍五入性转。”

 

“那你在全明星上输给英杰,四舍五入等于高王一生推。”

 

“前辈……”

 

“好了,你别说了,喻黄了解一下。”

 

“没有,不了解。(^_^)”

 

喻黄王:求助,我男朋友总把我和别人组Cp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悄咪咪说一句:杰佣太好吃了。

 

 


评论(11)

热度(7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