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喻叶】戒断期

*喻叶虐,all叶汤底……

 

*题目表达一切

 

*占有欲强喻,不喜勿入,不接受骂声

 

1.

 

第七天了,喻文州揉了揉跳得生疼的太阳穴,合上资料,往后一仰,靠在椅背上。

 

他和叶修已经分手七天了,那天的争吵还能回忆的丝毫不差。

 

“喻文州,你多大个人了,还为了这种小事闹成这样?!你是不信哥吗?”

 

“是。”

 

不!我没有不相信你!我只是……无法接受你对别人也露出那样吸引人的微笑……

 

“好……好。文州,你太令我失望了,这日子过不下去,我们分手吧。”

 

不!不可以!谁都可以离开我!但你不能!

 

心里嘶吼着,可还是放开了他……

 

这大概是他最后的风度吧……

 

他怕做出什么让自己后悔的事……

 

2.

 

喻文州点起烟,他不吸烟,但这种气味能使他安定下来。

 

这是叶修的味道。

 

他以为即使分手了,自己也能及时调整过来,可他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更低估了叶修对自己的重要性。

 

鱼离开水还能生存多久?

 

这七天来,喻文州把所有与叶修有的东西都清了干净,适应着没有他的生活。

 

在外人眼里,这位战术大师依旧心思缜密、温柔似水,可只有喻文州自己知道。

 

他要疯了。

 

叶修爱去的早餐铺、叶修常坐的27路公交、叶修买过的芙蓉王……

 

叶修的一切一切无一不像银针一样刺痛着他的心,他就像一个戒毒的瘾君子,戒断期的痛苦让他发疯。

 

3.

 

喻文州平躺在床上,试图熬过这漫长的一夜。

 

他闭上眼睛,仿佛叶修还在他的身旁。黑暗中回忆变得如此清晰,喻文州狠下心将叶修在脑海中的印像一点点抹去,假装不曾有这个人存在。

 

可是怎么可能?

 

他清楚地记得两个人的温度、床陷下去留下的印痕和那个人睡觉时难得乖巧的模样。

 

他们是最亲密的爱人,这种记忆怎么可能抹去得掉?

 

喻文州再一次地失眠了。

 

4.

 

“唉。”喻文州叹了口气,终究还是没有忍住。

 

喻文州停留在兴欣门外。

 

今天一早就订了最快的一班飞机赶到H市,当思念如泉涌般忍耐不住了,怎么办?

 

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办”,任由它将自己推动,送到自己爱的人的面前。

 

兴欣里面热闹的声音传到门外,喻文州好笑地摇了摇头,自己长这么大还没有这么犹豫徘徊过。

 

调整了一下呼吸,喻文州进了兴欣。

 

5.

 

兴欣里,键盘响和鼠标声混成一片,但当喻文州进来之后,一切都突然安静了下来。

 

兴欣众人也不管耳机中传来的“坑队友”的骂声,仅是,直勾勾地盯着喻文州。

 

娘家人生气了。

 

喻文州自知理亏带着略微失落的语气,问:

 

“前辈呢?”

 

脾气最暴躁又无厘头的包子,语气不善:“我老大在哪儿关你什么事?来砸场子的还是来上网的?”

 

罗辑,连忙拦住他,怕他俩打起来。

 

喻文州依旧慢声细语,不愠不火:“我来找叶修前辈。我们两个人之间产生了一些误会,我是来找他解释的。”

 

“哦,两个都不是的话,那你就走吧。”包荣兴没搭他的茬,自顾自地回答。

 

“误会和问题总是要解决。”喻文州毫不示弱。

 

包子被他淡然的样子激住了,手中握着易拉罐,像是随时要砸向喻文州,说:

 

“我说话你听不见?!走!”在最后的时刻“滚”字还是被他咽在了喉咙。

 

气氛一点就爆。

 

 

6.

 

在这样紧张的情况下还能泰然自若,面不改色的也只有叶修了。

 

“包子,东西放下,没事。”

 

不过寥寥几个字,却成功安抚了包荣兴的情绪,这就是叶修独特的魅力。

 

“前辈。”喻文州像是看到了猎物的猎人,眼睛微眯、神色狂热,但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

 

“哦,文州啊,来兴欣打友谊赛吗?”叶修自顾自地点上一根烟,深吸一口,又缓缓吐出来,烟雾模糊了他的面容。

 

喻文州看向兴欣众人,没有人来掐叶修的烟。

 

这个微妙的小动作却让喻文州意识到“这次没有那么简单就能把叶修带走”。

 

“不,前辈,我是来接你回家的。”喻文州知道说这句话,不够冷静。

 

这种情况下只会让兴欣的各位对自己更加提防,但他难以在控制自己。

 

叶修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有他,才是一个家。

 

“哦?回家?回哪儿啊?我现在就在家啊。”

 

7.

 

叶修依旧是懒散的样子,耷拉着大半眼睛,让人看不出他心里所想。

 

“前辈对于之前的事情,我向你道歉,对不起。”

 

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喻文州给兴欣人的交代。

 

叶修看着他,把长长的烟灰抖掉,呼了口气,说:“文州,没有信任这日子就过不下去,回去吧。”

 

“一起回去。”

 

“不。”

 

“一起!”

 

“文州!不合适。”

 

8.

 

啊……不合适啊……

 

喻文州从从梦中醒来,盯着空洞的天花板。

 

三天前他去兴欣找叶修,却被那人拒绝了,原因是“不信任,不合适”。

 

为什么呢?

 

不信任?他只是不放心而已。叶修从来不了解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大到可以让人为之发疯!如果那天他没有“碰巧”跟在叶修身后,叶修会不会和周泽楷一起走了呢?去一个他不知道的地方,这个可能性他发疯!找不到叶修的他无法生存。

 

不合适?怎么可能?他们两个都是天生的棋手。博弈,是他们生活的主题之一。只有棋逢对手才能战得痛快,还有谁能比他们更适合彼此呢?

 

他们都是队长,理解彼此身上的重担;他们都得过冠军,知道那种让人浑身都颤抖的畅爽……

 

他们是一类人,同类和同类才是最合适的。

 

不!是!吗?!

 

9.

 

喻文州推开门,幽暗的屋子终于渗入了一丝光芒,屋子里面只有他自己。

 

不管怎样,他终究拦不下叶修……

 

叶修是自由的,他束缚不了。

 

亦或者说……

 

他不舍得又伤害的方式来束缚他。

 

他希望叶修能够快乐,但他仍对叶修的离开表现出浓浓的悲伤。

 

为什么不肯好好的和我在一起呢?

 

我只不过是……只不过是太爱你,你为什么要害怕呢?

 

可不管他怎么想,离开了就是离开了。

 

有人戒掉什么东西是为了自己,但是喻文州是为了叶修。

 

为了叶修能够开心。

 

他只能慢慢地戒掉名叫“叶修”的瘾。

 

他的戒断期还有的熬,毕竟这个男人曾是他的全世界。

 

End.

 


评论(16)

热度(5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