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all叶】报告!我也想要养修修!

*国家队一起养修修

 

*我也想养

 

*游戏大概就是:我的职业选手≡爱养成2+我的汤姆猫+奇迹暖暖(想玩修修(划掉)这个游戏)

 

1

 

       最近国家队有种诡异的气氛,每个人没事就捧着个手机一脸花痴。

 

        这天,黄少天暗搓搓地躲进房间,打开手机,发光的屏幕照得他十分诡异。

 

2

 

       这可怎么办,这叫阿尔的男人和我家修修好感度这么高,我家修修万一被他拐走了怎么办。都说要提防那个卡洛儿,可这阿尔和我们家修修走得太近了,不行不行,那个斯诺一头黄发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一定要我家修修离他远一点,不然被拐卖了都不知道。

 

         剑圣大大你还记得自己的发色吗?

 

         正在黄少天对着手机“忧愁”的时候,后面突然响起喻文州“亲切”的声音:“少天,玩什么呢?”黄少天像中了僵直弹一样,呆呆地回头:“队,队长……”他看着喻文州手里的房卡打了个寒颤。

 

3

 

          叶修不在的会议室里,喻文州将剩下的几位男同志(划重点)都聚集了起来。

 

          “最近大家的状态都不大对劲。”喻文州直接进入正题,“有事没事都忍不住看一眼手机,甚至在训练时都有跑神的形象,大家说说吧,什么情况。”

 

         孙翔听到这话像是在隐藏什么,立马反驳:“什么情况?没什么情况!别说别人了,喻文州你不也不在状态吗?!”

 

        喻文州坦然承认:“抱歉,因为最近玩游戏,有些懈怠,这是我的问题,我会及时改正。”

 

        “游戏?”周泽楷敏感地捕捉到了这个词。

 

        “而且还不只是我,少天似乎也是因为游戏耽误日常的。”喻文州戴着会意的微笑看着黄少天,后者立刻心虚地缩了缩脖子。

 

         王杰希接过话柄道:“我也是游戏,也不必转弯抹角了,我玩的是《我的职业选手》,你们呢?”

 

         喻文州莞尔:“我也是。”剩下几个人面面相觑。

 

         “感情兄弟几个玩的都是同一款游戏?”李轩弱弱地问了一声。

 

         黄少天冷酷无情地反驳:“滚,谁和你兄弟了。”

 

         方锐则用他真诚的大眼睛环绕了四周发声:“你们养的娃叫什么?”

 

         很好,这是一道送命题。

 

4

 

         “叶修。”结果第一个回答的,竟然是平日里最腼腆的枪王。

 

         “好啊?你竟敢拿我们伟大的领队作为意淫(划掉)抚养对象!你让你那些小粉丝情何以堪。”方锐义愤填膺。

 

         “你呢?”我们的枪王大大平日里只有在叶修面前卖卖萌撒撒娇,在其他人面前,可是从来不怂的。

 

         “好问题。”方锐立马坐下装可爱地挠了挠头。

 

        在座的各位都心知肚明,只有孙翔,这个反射弧异于常人的男人忽然大喊一声:“周泽楷你养的怎么也叫叶修?!”

 

        其他人就这么看着孙翔。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5

 

         既然事情已经说破了,大家也不再避讳什么,各自掏出了自己的手机。这款《我的职业选手》是最近很火的游戏,自由度很高,而且玩家还有互动性。

 

         很显然这些“肮脏”的大人们就是冲着这个互“动”性玩的。

 

         黄少天看着屏幕傻笑,屏幕里的叶修穿着酒吧小哥的制服对他说:“老公,我去找卡洛儿了,放心,我会早点回来的。”

 

         唐昊看着黄少天手机里的叶修不屑道:“他都去找卡洛儿了,黄少天估计就要变绿少天,真不知道你在高兴什么。”

 

         黄少天瞪了一眼唐昊,趁他不注意抢过他的手机看了看,他养的叶修武力值极高的是设定下竟然穿的是女高中生的水手装。

 

         啧,可怕。

 

         接下来黄少天闲不住了,围着会议室转悠,趁人不注意抢过手机。

 

         最终结果如下:

 

黄少天:酒吧小哥叶    称呼:老公

 

唐昊:水手装叶    称呼:哥哥

 

方锐:泳装叶    称呼:小甜心

 

李轩:军装叶    称呼:轩儿

 

张新杰:护士叶    称呼:张医生

 

肖时钦:人妻叶    称呼:亲爱的

 

周泽楷:猫化叶    称呼:楷楷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的叶修摇晃着尾巴叫了声“楷楷”起鸡皮疙瘩的同时又有点小羡慕。

 

          尾巴和耳朵看起来很好摸诶。

 

6

 

         心怀小九九的黄少天悄咪咪地来到王杰希这边。我们的机会主义者,抓住时机,猛然出手,然后大惊:

 

        “哇!王杰希!就属你这个最不要脸最羞耻!还有女仆装?你这样老叶看到他会怎么想你啊!‘震惊!知名电竞大神王杰希竟是个这样的人!’哈哈哈!你这要凉!对了,他对你的称呼什么?总不会是‘主人’吧?!”

 

         王杰希没有理会黄少天的连珠炮,淡淡地说:

 

         “称呼?爸爸。”

 

         场面再度沉寂。

 

          恭喜老王成为本场MVP。

 

End……

 

          啥?你问喻文州和孙翔的叶修?喻文州的最正常不过,国家队叶,所以大家兴致缺缺。而这只是他的大号,某喻还有个小号。

 

          “豹纹修修叫主人”……嗯,你懂的。

 

          至于孙翔,黄少天武力值不够,没抢到。实际上孙翔的叶修根本没穿衣服,只有一条系统默认的白色裤衩,讲真,孙翔觉得这抹白色太碍眼。

 

          孙翔:要是没有这个裤衩就好了。

 

          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真.End

 

 

 


评论(30)

热度(1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