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all叶】如果叶修玩抖音

*甜的,超甜,彩蛋也甜

*叶粉福利get

*如果叶修玩XX   第一篇

 

1

 

叶修最近被人安利了一波抖音,于是在某个没有boss的下午,叶修打开了抖音,然后……

 

中毒了。

 

2

 

叶修玩抖音有几天了,很中毒。

 

微博躺尸都千万万粉的修修自从开了抖音,emmmmmmm……

 

修修直播间太多人,又挤不进去啦!

 

3

 

叶修很喜欢抖音上的素材,录的第一个是“打响指”。

 

然后一堆人在底下评论:

 

【好好看的手!!prprpr!】

 

【大佬!好美!】

 

【手控福利!嘿嘿嘿(º﹃º )】

 

【一定是个可爱的小哥哥!】

 

【WC!这手!是我家修修!】

 

叶修?wuli修修?!!!

 

视频突然爆炸。

 

叶.故意不露脸.以为没人发现.没看评论.修看自己疯狂涨粉,有点小开心。

 

哥的魅力果然无人能挡。

 

4

 

当wuli修修有666万粉时,他问自己的粉要什么福利,答案十分统一。

 

要大宝宝露脸唱“老公天下第一”!

 

叶修:喵喵喵?

 

叶修突然发现,自己的粉可能不止有想嫁给他的小姑娘,还有一群想娶他的小伙子。

 

可怕。

 

5

 

与往常一遍过相比,叶修这次录了N多遍。

 

没办法,这东西太羞耻,叶修脸太红。

 

发视频后,叶修以为会是这样:

 

【天!竟然是我叶!震惊!】

 

结果却是这样:

 

【可爱!想太阳!啊( ´艸`)就等你露脸的!】

 

叶修:不存在的。

 

6

 

如果66万粉都知道叶修玩抖音,那么荣耀选手们可能不知道吗?

 

可能。

 

比如孙翔。

 

在所有人都戴着耳机单曲循环叶修有些害羞的“老公天下第一”时,只有这个清奇的男子,左边戳戳右边戳戳QQ戳戳。

 

“你们最近怎么回事?一个两个都盯着手机。”

 

“没事。”周泽楷头也不抬。

 

“孙翔,没事的,你去训练吧。”江波涛笑着对孙翔说。

 

而工皮寿满脑子都是“老公老公 mua~ 左边一个 mua~”

 

轮回的正副队长此时非常统一:

 

绝对不能让孙翔听到这首歌,不要再多一个情敌!

 

可你们知道咩?孙翔已经是你们的情敌了。(^_^)

 

7

 

各大神的单句循环场合:

 

王杰希:老公老公抱抱我要公主抱抱

 

喻文州:我的老公超帅笑起来时超帅

 

周泽楷:牵我手时超帅摸头杀时超帅

 

黄少天:我的老公最棒是我崇拜的对象

 

孙哲平:我另类只为你唱我身体只给你上

 

韩文清:我只想做小朋友有你会一直守护

 

张佳乐:你下班了 mua 你睡觉了 mua

 

方锐:有一双迷人的眼有说不出的性感

 

7

 

啧,我的情敌真多。

 

End

 

彩蛋:

 

叶修在屋里录抖音,叶父推门而入:

 

叶修:“要抱抱~鼓起勇气要抱抱”

 

叶父:……(我儿子就是可爱)

 

叶修带着粉丝送的猫耳头箍,有点迷茫。

 

叶修:瑟瑟发抖

 

 

爱你们~

 

 

评论(26)

热度(154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