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今天是520呢,嗯……是个表白的好时候

来来来,我要对大家宣布,这些都是我的小可爱!我的宝儿!(☝`˘ω˘)☝

(不分先后,都是我的爱)

@墨研 阿墨是个好姑娘,文笔很好,现在主在其他圈,但是也是个十分爱修修的好姑娘,希望我的阿墨可以更加幸福,愿你安好(阿远只会的土味情话😂)但是爱你是真的爱啊( ´艸`)

@正版菱歌泛夜 菱歌……我的天,她写的温柔以待真的很好看,是一个长篇起家的太太,三次也超可爱,还是一个在努力学习的学霸哦~还是我CP!!!嘬一口她!

@帅炸苍穹的帅裳裳 白裳是我入圈以来第一波认识并且熟悉的人,可能是缘分(或者是我的主催力?😂)做了她的主催,然后认真地看了她的文,觉得真的很棒!现在比起主催,更觉得像朋友呢,么!
@美裂苍穹的美兮兮 Cp俩放一起(∂ω∂),南兮小可爱,中考加油(ง •̀_•́)ง

@六洵无决意。 七总是我在我的主页刷出来的,然后……七总,缺个小粉丝不?(星星眼)后来发现,她真的巨好巨可爱

@绯欢 欢姐!欢姐!欢姐!看到我了不?!我欢姐是个特别棒的小姐姐~( ̄▽ ̄~)~思想有深度,和她聊天有的时候真的是,受益良多,欢姐,爱你(ɔˆ ³(ˆ⌣ˆc)

@沈瞳意 哦哦哦!我们的小可爱,认识是因为私聊,和瞳意聊了很多来着,她学习能力特别强,进步很大,性格也很好,大家有空可以去她主页瞧瞧,她更新很勤奋的٩( 'ω' )و

@喵喵颜 喵颜~all你~哦,不对(~_~;)爱你~(刚才我暴露了什么)喵颜很好的,超级可爱,不过……有的时候皮?皮这一下开心嘛?

@无人生还_  @22 Cp俩就是要整整齐齐的(∂ω∂)。之前群里看到她俩,第一反应是戴墨镜😂2

 @酷哥十方埋伏 还有十方!都是很棒的太太,了解一下!告诉你噢!他……很……好吃!

@vi飒_今儿的风有点喧嚣 飒是我们一个活动的群主,是个帅气的小姐姐~( ̄▽ ̄~)~,脑洞王了解一下😏

@木一421 木一!帅!一位为tag添砖加瓦的大帅比!最近巨勤奋(∂ω∂)翻她主页有惊喜哦(∂ω∂)

@一颗椰子 是我刚入圈就认识的,性格挺随和的,很好哦(´-ω-`)

@仰止 怎么可能没有我家文绑小姐姐呢?!虽然主要在起点?不过真的,文笔很好(✪▽✪)而且人也特别好,天使姐姐,巨温柔。❤️

@neiko_百日叶受了解一下 碗碗,操心操肺的活动组织人😂最近碗碗好忙来着,要注意身体啊,啾咪~

@棺零 认识是在活动里,她是一个很认真的好太太,写文好看,为tag做出不少贡献,比心(。・ω・。)ノ♡!

评论(4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