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我叶】 当你来到我的世界

*爱他

 

*宝贝儿,往下看,最底下 @生平落【奶茶埋伏】 

 

〔如果叶修突破了次元壁来到我的面前,我一定会……〕          

 

   1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吹叶党,平时除了逛逛贴吧,围观一波太太也没什么其他的爱好。也许是上天听到我的祷告,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普通。

因为他,我的光。”

 

对着屏幕辛勤码字的我眨了眨眼,突然发现一道我期盼许久的身影。

 

我的光,真的来了。

 

   2

 

叶修穿着国家队服,很无辜的样子。我死盯着他,他一脸迷茫的看着我。

 

那一瞬,叶修往我的心上开了一枪。

 

啊,想太阳。

 

结果他开口的第一句竟然是:

 

“有烟吗?”

 

      3

 

在去往烟酒店的路上,我半梦半醒地、结结巴巴地告诉了他现在的情况。

 

相比起我的语无伦次,他反而淡定得多,“总之就是穿越呗,而且对你们来说还是从二次穿越到三次。”

 

我点点头,他轻笑:“有意思”,然后他舔了舔嘴角,一副不太习惯的样子:“穿就穿呗,怎么就人穿过来了,烟去哪儿了?”

 

听着他的声音,我有一种虚幻的、不现实的感觉,但更多的是要溢出来的幸福感。

 

“呼——”他缓缓吐出一口烟雾,眉头舒展开来。

 

    4

 

我指着电脑屏幕上的文档告诉他,在我们这边有许多关于他们的同人。他叼着烟笑着说:“我知道,我们那边也有很多。包括云秀、小戴也看那些。还真别说,你们啊,想的可真多,什么喻黄、周江、肖翔,有些情况平常看起来也没什么,但被你们这么一写,还真像有这回事儿。”

 

我冲他笑笑,没好意思告诉他,我站all叶。

 

他又说:“对了,叶all好像挺吃香。”我看着他单薄的身板心想:看在你可爱的份上,当然是选择原谅你啊。

 

  5

 

突然,右下角的企鹅图标闪烁起来,我下意识的点开,结果迎来了叶粉们满屏的愤慨。原因?当然是叶黑们。

 

“叶修垃圾,如果不是主角光环,他连季后赛都进不去。带着一群渣渣新人夺冠?呵。果然,主角就是主角,小说就是小说,也不知道那些叶粉们是不是瞎了眼。”

 

群里发了一张截屏,满满的都是对叶修的诋毁。而这些毫无疑问都被他看得清楚,我一瞬间不太敢看他。

 

   6

 

他说:“没事,骂战哪里都有,但是”他的眼神突然凌厉起来,说“这样轻易的用‘主角光环’就抹消了一个人的努力真的让人很难受。也许对你们这边来讲,我的确是主角。可在那边,我只是荣耀联盟的一员。虽然第十赛季我是冠军,但是十一赛季上绝对不会再有我的身影。在这边,你们看到的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就是结局,可在那边一切才刚刚开始。还有,无论是唐柔、包子、安文逸还是罗辑,他们都是很努力的孩子,绝不是什么蹭着所谓的主角光环的草包。”

 

“许多人都在说‘没了叶修的兴欣就会没落,但我相信,有他们兴欣一定会更好,更成熟。”

 

   7

 

听着我叶的话,我的眼睛有点湿润。

 

对,这就是我们所喜欢的、爱着的人,他因努力和付出而强大,因热爱而获得荣誉。这所有的荣耀都是他应得的奖赏。

 

他是我们的光,值得我们去追随、去信仰,我们的叶修,最好的叶修。

 

   8

 

我爱修修,你呢?

 

 

 

 

爱他,手机排版真的是……_(:з」∠)_

 

 

宝贝儿,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恭喜你又要迎接一个新的自己。现在你看到的是定时发送,因为就在今天,我要模拟考试,所以没有办法在你生日当天送给你。说来惭愧,虽然是你的师父,没怎么陪你,教你,反倒是你在我的号上反复戳,也是佩服你的毅力【笑】。原谅我苍白的表达,我只想说,遇见你我真的很高兴,愿你平安喜乐。

 


评论(6)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